正在载入...

关于期刊和订阅

 

《北京守望教会网络期刊》版权声明

 

本刊是一本以收录编辑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在内部论坛、google Plus、个人博客等网络平台上分享的生命见证为主要内容的电子期刊。

订阅电子版期刊请登录 http://shwforum.us2.list-manage.com/subscribe?u=6d96183b90a528fe400446847&id=f0602d720c 

 

期刊每两周出一期,版权归守望教会网络事工部所有,欢迎转载,但务必请需注明出处(例如:本文转载自北京守望教会网络期刊某某期)。

欢迎投稿及提供新闻线索:shwchurch3+ej@gmail.com 

 

印刷版

 

本刊的印刷版在西屋国际C座1202可以领取。

 

守望教会的 Google Plus 地址:https://plus.google.com/114053455880342538748/posts, 欢迎关注。
您可能需要翻墙来浏览此网络期刊及教会Google Plus。

关于期刊和订阅》上有 1 条评论

  1. 你好.我是上海联合教会的,我最近会有一段时间在北京我想问一下我住在百子湾路这边,附近有聚会点吗?谢谢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