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121期——感恩,2018!

 

简讯:

 

12018122日、9日、16日、23日这四个主日没有弟兄姐妹去平台敬拜。我们在此继续恳求我们的主,在全教会在他面前的寻求中显明他的同在、引导和拯救,使我们教会走出现今的困境,在祂面前能够一同聚集敬拜。

 

22018129日,成都秋雨圣约教会遭到了大逼迫,截止1227日,共有包括王怡牧师夫妇在内的20位弟兄姊妹相继被刑事拘留,有5位弟兄姊妹被行政拘留,失踪2人,教会的会堂被强占。我们一起为这间教会祷告,求主看顾他的教会和儿女!

 

320181223日,守望教会的圣诞洗礼仪式在长远天地举行,本次共有18位弟兄姊妹(其中四位提前受洗)受洗归主,荣耀归主名!

 



教牧书信

 

 

启示录七教会之非拉铁非教会/晓峰 牧师

 

盼望今天在这种经常有外在的逼迫和压力的环境当中为主作见证的教会,能够像非拉铁非教会一样,不单能够在逼迫当中得以站立,而且还能有余力,有那一点力量,来侍奉神,能够为主作见证。

 

启示录七教会之老底嘉教会/晓峰 牧师

 

对于老底嘉教会来说,主耶稣说他们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这五重责备里面所表达的,对他们来说,要么低下头来,要么他们就得硬着颈项跟主耶稣犟嘴,他们已经无可回避了。

 

启示录七教会结尾:教会是基督的身体

 

教会在这地上最基本的使命就是彰显出基督自己,教会必须有基督的充满和对于基督的彰显。

 

感恩,2018

 

不能隐藏的恩典/雅各井

 

有太多数不完的恩典,只能说宣教是我们一生都不会后悔的决定,如果有后悔那就是太晚了。

 

 结婚10年,神给我最好的礼物/席梦婷(通州小组)

 

2018年是我和丈夫结婚的第10个年头,没有鲜花没有钻戒,却有远胜于鲜花钻戒的珍贵礼物:我的丈夫信主了。

 

你在我的生命中,我生命在你手中/邱佳美(大兴小组)

 

而这一年因着我的病,因着主不停地牵着我的手,我深刻的认识到我的问题,我开始只单单寻求主,为他为孩子为这个家祷告就好,我先做好一个妻子的本分。

 

我家的2018/樊华(甘露小组)

 

我们的家庭敬拜也得以坚持下来。两个孩子甚至说“爸爸像牧师一样,是我们家里的牧师。”

 

2018,我的归家之路/付文清(学生团契)

 

爱,以及完全的爱神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熟悉但又莫测的概念。因此我想在2018的年末,我已经找到了来年可以学习、提问和感受的主题。

 

我的2018——里外更新/RJ(百合花小组)

 

感谢神拣选了我,赐给我力量,引领我走出了人生低谷,我的外表和内心都有很大的变化,待人接物都变得宽容和友善,老公从最初的阻拦到默认,现在完全支持,这一切都是神在做工。

 

二宝妈的2018素描/郭利平(世纪城小组)

 

大致看来,几件重要的事都有制度的保障,而且较往年也都有进步。执行最好的是背经,很大程度得益于规则最明确,难度也合理。

 

母亲中风康复见证分享/Jinhua(百合花小组)

 

经历这样的事情,让我才感受到在世上有限的生命中,需要怎样快跑跟随主,怎样把上帝让我们需要行的事情活出来。

 

匆匆那年/谢敏

 

宣教之窗

 

 

为万国祷告——厄立特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