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在家庭营会中被更新

文/张涛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教会的营会活动,去之前还是有很多担心的,比如不认识很多兄弟姊妹,也不知道营会都有哪些活动,应该说有忧虑也有期待,懵懵懂懂中就出发了。

一路上,车厢几乎就是兄弟姊妹的包厢,有孩子的欢乐玩闹,也有弟兄姊妹之间的互相联络,很感恩,一路平安到达。迷迷糊糊的做了小组长,一路上要收车票、收房费,认识了小组里其他的弟兄姊妹:建廷一家、玉佳一家还有晓峰牧师和师母一家。非常欣喜的看到弟兄姊妹生养众多,两个娃的是大多数,我们这一个娃的算是另类了吧。

第一天下午的宣讲活动令人感动,所有人都站起来赞美主,很久没有这么多人一起来唱诗赞美主了,仿佛又回到了从前我们一起聚会的日子,虽然也经常换地方,但是我们举起手歌唱,赞美主。当看到我们都举起手欢唱,一首又一首的赞美从我们口中发出,真的是太感动了,有的姊妹流下了眼泪,我自己眼眶也湿润了。仿佛真的感受到了上帝的灵行在我们中间,他就与我们同在,听我们的歌唱赞美,好像我们是蒙了上帝的呼召来到了营会。晓峰牧师讲了家庭敬拜的重要性,这深深的触动了我,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做过家庭敬拜,也从没想过家庭敬拜,这是亏欠,对主的亏欠,对家人的亏欠。以前在小组的时候,会听别的弟兄为家庭敬拜祷告,我竟然从没以为这是重要的祷告,远比我们的生活、身体、工作要重要的多。

接下来袁灵牧师的讲道促成了我一定要开始家庭敬拜,使我懂得了家庭敬拜是丈夫(头)的责任,丈夫应该带领家庭敬拜。我当时就下了决心,回去后就开始家庭敬拜,带领全家人赞美主,但也有些担心,不知到底自己能不能做好。这时,听到袁灵牧师鼓励大家先行动起来。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不管做的怎么样,总之先做起来。这不,回到北京以后我们终于开始了家庭敬拜!固定一个时间,选好主题,每天一起唱诗赞美祷告。感谢主!我们的孩子也很接受,并且好像比我们更期待家庭敬拜,这是家人在一起的更美时光,希望我们能一直坚持下去。

这次端午营会收获满满,明白了家庭敬拜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如何做家庭敬拜,应该说,我感觉到自己要开始一段新的主内生活了,相信新的生活我必将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