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小户外七周岁

文/罗姊妹

 

啊!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守望的小户外已经度过了他七岁的生日。小户外出生的事似乎发生在昨天。记得那天是主后2011年4月10日。那天清晨,天阴沉沉的,不知日头也是否怕冷躲起来了。北风狂吼,在海淀公园旷野里,守望诗班和会众的赞美歌声中,小户外出生了。没有温暖的产房,也没有柔软的襁褓为小户外遮盖赤体。因为守望教会在诸多因素下,我被迫走向旷野聚会敬拜上帝。小户外的入世,是如耶稣所说:“这世代是一个邪恶的世代。”(路加福音11:29)他来到这个世上,注定只苦命的。但他的出生,却有许多奇妙。苍天为他哀叹,大地为他抱屈,群山向他瞩目,江河为他抽泣,长风为他呜咽,彩虹为他祝贺。真是天当被,地为床,何等感天动地啊!

出生后的小户外,注定在旷野安家落户,那就是在海淀的二层平台上。阳光为他添暖,月儿为他催眠,清风供他纳凉,路灯为他增光。每个主日,守望的会众,总有去平台探望他,敬拜上帝,陪伴小户外。小户外就是这样出生在旷野里,坚立在狂风暴雨的摧残下。环境虽然艰难,但他依然坚强的活了下来。因为天父会眷顾自己的孩子。

小户外七周岁了。七年在人类历史长河中不值一提,但对基督教会来说却是一个值得记念的时期。在这七年里,守望失去了整体聚会的机会。但这七年,守望的会众经历了灵命的大历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大收获。经受了属灵争战的锻炼。神的儿女在这七年里所得的大于任何安静的聚会、听道、交通、团契。守望的会众比任何时候都团结一致,更加增进了在主里的关怀、大爱。这些年的艰难中,更坚信主的道路的正确、光明,在这七年的考验、锻炼中,会众更成熟了,日益前进在主的正道上。小户外也成长了。

这些年,我们的牧者过着以家为牢的监禁日子。他们在失去自由的情况下,仍然与他们牧养的群羊在一起,他们没有因失去自由而放弃上帝交付的牧养神的群羊的责任。牧者们仍然按上帝旨意带领群羊,始终走在主耶稣的正道上不偏左右。我们的好牧人,主的好仆人,谢谢你们!为主受苦是有福的。

小户外七岁了。守望会众们灵命前程光明。我们是谁?我们是上帝的儿女啊!有全知、全能、全预、全胜的上帝做后盾,何惧之有?只是有人反对人们信上帝、反对基督教聚会,设置各种障碍,逼迫上帝儿女的人,要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符合中国的宪法和宗教条例吗?不要做出让自己悔恨永远的错事!人们呐,奉劝你们赶快趁着天国的恩门没有关闭的时候,投向上帝的怀抱!在上帝那里有无限的福份,无尽的平安,永生的生命!快!行动吧,不要留下永远的无法弥补的遗憾

小户外,坚定地,勇敢地勇往直前!祝愿小户外长大成“大户内”,这是我们守望会众强烈的愿望。阿门!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