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香柏团契&百合花小组:击鼓跳舞赞美祂

文/张琳

每年11月下旬,百合花小组就要开始准备圣诞节的节目啦!姐妹们同心合力,施展才能,积极配合,用心灵来歌唱赞美主!最近三年的圣诞我们都是和香柏的叔叔阿姨一起活动,真心感叹他们的精力充沛,才华横溢,切实爱主,在他们身上看到“白发是荣耀的冠冕”的美好生命。

12月20日,香柏团契和百合花小组总共60多人,慕道友10人左右齐聚西屋,一起来庆祝圣诞佳节。

百合花小组今年准备了三个节目,女生小合唱《百合花》,圣诞短剧《最美的圣诞》,小要理问答背诵。因为有专业的导演京秀姊妹指导,袁灵牧师感概说百合花的表演今年又上了新台阶。特别是短剧,是百合花小组第一次尝试。信主之后,虽然总是觉得跟老我在征战并常有软弱,但事实上我们在基督里还是成为了新人! 确实有点忘了信主之前是怎样的心态了,所以对于三个演慕道友的姐妹来说,挑战不小呢。不过本着为主而演的心,藉着祷告,大家还是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赢得了阵阵笑声掌声和思考。

今年的见证分享是百合花小组的新成员卓崑姊妹。她以风趣的语音,幽默的表达,把她信主历程中挣扎和思考,与家人还有婆婆的相处及饶恕,坦然的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不仅让弟兄姊妹感同身受,也打动了慕道友的心,帮助她们看到了在神里面不一样的生命。

香柏的叔叔阿姨们预备了丰盛的爱筵,也准备了非常多的节目。有传统的三句半,童声独唱,还有男生小合唱,女生小合唱……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小品《炒股》,九十岁的林老弟兄写的剧本,自己担当主演,20多分钟的演出一气呵成,妙语连珠,还有香柏的叔叔阿姨以及袁灵牧师助阵,现场笑声不止,掌声不断。而张姊妹的独舞,罗姊妹的独唱,那种由心灵和诚实发出的赞美和感恩,真让人感动!

表演之后,袁灵牧师进行了短讲,呼召之后,有4位慕道友勇敢的站起来,接受主耶稣成为生命的救主。感谢主! 最后大家一起欢唱《奇异恩典》,齐声赞美赦罪的主!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向耶和华唱新歌,在圣民的会中赞美他。愿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欢喜,愿锡安的民因他们的王快乐。愿他们跳舞赞美祂的名,击鼓弹琴歌颂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