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长阳小组圣诞节活动篇

文/建华

2016年5月,长阳小组成立。

12月23日,我们小组在小春、白雪家举行针对慕道友的福音聚会,大家提前准备了一些水果、糕点,家里也被布置得很温馨。白雪邀请了6位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聚会。活动开始,白雪将主耶稣诞生的故事娓娓到来,故事讲得声情并茂。我和小春被用剃须膏和爆米花装扮成圣诞老人,准备的破冰游戏让大家慢慢打开心,田医生分享福音信息时,白雪带领小朋友做手工,家长们听福音分享。小组的弟兄姊妹一起唱了两首赞美诗,家长们也拿着歌谱跟着一起唱了起来。孩子们在一起,玩得很疯。聚会结束后有几位家长留下来分享,聊聊家常、聊聊信仰。能够感受到大家参加活动都非常的高兴,因为在大城市的生活,邻里间一般只限于寒暄几句,但人本质里是渴望交流、渴望爱的。


聚会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平时与慕道友的联系,受邀对象都是易多的幼儿园同学或者小区的邻居,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过来,她们都对白雪的热情夸赞有加。平时大家关系好了,有一些合适的机会,邀请他们来参加活动,感受基督教的氛围,就比较容易一些。来参加聚会的家长中有家人信主,她们受到一些影响,对信仰也不排斥,希望以后他们能来参加小组,走进教会。


24日平安夜,我们下午提前聚集在小春家,我们一起唱诗,为传福音祷告,之后针对传福音做了一些简单预案。

%e5%9b%be%e4%b8%80-23%e6%97%a5%e5%9c%a8%e5%b0%8f%e6%98%a5%e3%80%81%e7%99%bd%e9%9b%aa%e5%ae%b6%e9%92%88%e5%af%b9%e6%85%95%e9%81%93%e5%8f%8b%e7%9a%84%e6%b4%bb%e5%8a%a8 23日在小春、白雪家针对慕道友的活动

我们先后选择了两个商场门口,几个人主要负责唱赞美诗,其他的人负责发单张,易多、易好小朋友全程表现非常好。在整个传福音过程中,也没有保安过来干扰,只是人少了唱诗到最后都唱不动了。传福音时,也有其他基督徒过来鼓励我们。
商场几个保安操作着一个塑料巨人来回走动吸引眼球。当时属灵上感觉有些搅扰,我们就继续唱诗,过了一会,保安们就带着塑料巨人换地方了。

最后一共发了250张福音单张,我们自己比较喜乐。


想到一点需要关注参加传福音小组成员的信心状况,毕竟是属灵征战,有一些人属灵是比较“邪乎”的,大家彼此鼓励。


发福音单张有时,聚餐有时。我们选择了一家餐厅,一起爱筵,分享。

%e5%9b%be%e4%ba%8c-%e9%95%bf%e9%98%b3%e5%b0%8f%e7%bb%84%e5%b9%b3%e5%ae%89%e5%a4%9c%e6%99%9a%e4%b8%8a%e5%8f%91%e5%ae%8c%e7%a6%8f%e9%9f%b3%e5%8d%95%e5%bc%a0%e4%b9%8b%e5%90%8e%e7%9a%84%e8%81%9a%e9%a4%90图二长阳小组平安夜晚上发完福音单张之后的聚餐

白雪姊妹分享说,前年圣诞节他们一家人走上街头传福音,去年圣诞节田医生夫妇一起参加,今年我和秀娟也参与进来,她非常受鼓励。李兰姐分享说自己发福音单张有突破,去年比较胆怯,有些担心人家不接福音单张,但今年就放开了很多。我想到我们需要多传福音,几个月一次唱赞美诗、传福音活动能够定期坚持下来。

赞美诗歌响起在商场的门口,不知道有多少人听见,愿上帝亲自将福音的种子播撒。传福音是一种宣告,上帝的国要在这个世界彰显出来,对于其他的基督徒也是一种鼓励,对我们自己更是一种提醒,大街上的匆匆过客,有多少人还在主的羊圈外徘徊,需要对他们的灵魂有更真切的负担。


平安夜里面有平安吗?唯有在耶稣基督里,才有真平安!

附:小春&白雪家的感恩分享

感恩的事情很多,数算不尽。就说说我们最感恩的一件事情——我们夫妻俩有机会参加宣教中国2030济州岛会议。9月底,在弟兄姊妹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地参加了会议。不过在说会议的感恩前我们先要说说这期间对小组的感恩,特别感谢小组的弟兄姊妹像家人一样地帮助我们照顾我们的孩子。我们在济州期间,易多发烧了,奶奶束手无策,是田医生专业而体贴的照顾让易多退烧,使奶奶放心。周末建华和有孕在身的秀娟还带易多易好游乐,不仅使易多易好充满乐趣,也帮助奶奶和我们能有极大的放松。

济州会议也给我们多方面的极大的帮助。


1、特别感谢神借着众位讲员开阔了我们的眼光,让我们看到神的丰富供应、神的奇妙作为、神的强烈呼召、神的超然带领……

2、感谢神借着牧者将宣教的使命感向我们宣扬,同时将宣教需要从当下开始操练这样的实际要求教导我们,帮我们竖立正确的切入点。
3、感谢神不仅在知识、策略上装备我们、训练我们,更是通过在禾场上的工人的见证鼓励我们,提醒我们,刺醒我们。
4、感谢神让弟兄姊妹在会中相遇,并使他们成为我们的帮助者、鼓励者、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