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先求他的国——宣教士小小的代祷事项

编者按:网刊新设“宣教之窗”栏目,我们希望透过这个栏目更多关注那些在宣教禾场上服侍的弟兄姊妹。上一期网刊发布了小小在禾场服侍的见证,这一期我们来看看她的代祷事项,希望有跟多的人能参与到为宣教士的祷告和扶持当中来。

在这个学年开始之前,我们机构在这个国家服侍学生的所有同工聚在了一起,包括一部分学生也参与了三天的禁食祷告会。我们的主题是腓立比书2:1——11。

(为了中国弟兄姊妹的安全,脸被遮挡了)
111
为新学期开始准备我们的语言中心。

222 333

用一场音乐会开始我们新一年语言中心的工作。

5555 666jpg
除了在教学中心教书以外,我们也组织不同的运动型活动来吸引学生,例如排球和足球。另外我们在五个大学有俱乐部:人文大学,科技大学,斯拉夫大学和州立大学。这些都是很好的工具帮助我们可以和学生建立关系并分享好消息。

888 777
代祷事项:

1、我爸爸现在是癌症早期,请为他祷告,求主医治他,并且求主拣选他,我特别期待他可以认识主,也请为我的家人纪念,大家都很担心他。
2、请为我的身体祷告,几天前开始持续性耳鸣,感觉声音特别大,已经开始影响我听别人讲话,不知是不是过敏打喷嚏引起了耳朵和鼻子之间的通道出了问题,医生说比较危险,我也不是很清楚会怎样,药已经吃完了,但是效果不是很好,求主医治,如果需要,可能会持续去医院。
3、请为我的事工代祷,很期待这一年可以看到人通过我接受耶稣基督。
4、在这些艰难的时刻里,求助赐给我信心和喜乐,也帮助我去更爱我周边的人。

 

  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