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致大溪城华语基督教会的感谢信

尊敬的陈牧师以及大溪城华语基督教会的众位弟兄姊妹:主内平安!

本月初我们教会的国永弟兄在大溪城遭遇车祸,离世,回到天家。在国永弟兄被送往医院抢救的过程中,陈广善牧师和几位弟兄姊妹前来陪伴、祷告、送饭,与医院的医生及有关部门联系。在异国他乡我们的弟兄和在旁的弟兄姊妹面临危急时刻,你们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主的帮助和同在神家里面的温暖爱心。

当国永弟兄离世后,你们就帮助联系殡仪馆以及火化的事情。后又接待了国永弟兄的妻子银娟姊妹和陪伴的江庆心老师和Joy姊妹等。住在金建辉教授的家里,她们得到了爱心的接待和细致的照顾,还有其他几位弟兄姊妹经常送饭食到她们那里。因着你们的爱心的接待,远在北京不能现场陪伴和做什么、只能默默祷告和难过的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的心也得到了安慰。

不但如此,陈牧师帮助国永弟兄的家属联系律师,陪同家属去见警察,教会又组织了150多人参加的追思会。在上周六(20日)在我们教会举行的追思礼拜中我们使用了那边的追思会中陈牧师所选的几首诗歌和几段经文,这些诗歌和经文令人倍感主的安慰。你们许多弟兄姊妹为国永弟兄一家捐出了爱心奉献,又帮助他们接收了海外弟兄姊妹向他们一家的爱心奉献。你们所做的这一切,不但是为国永弟兄及其家属做的,也是为我们做的,更是为主、也是做在主的身上的。谢谢你们的温暖爱心,愿主特别记念你们!

上周六上午,我们教会也举行了国永弟兄的追思会,当天下午安葬了骨灰。国永弟兄的亲兄弟姐妹也从家乡赶来参加了追思礼拜,主借着追思礼拜安慰了他们的心,还有我们众弟兄姊妹的心。国永弟兄的墓地选在了离他家不远的郊区。那陵园依山而建,环境很好;里面还专门有一片是基督徒的墓地,每个墓旁的树上挂满了“安息主怀”等字样。安葬结束后弟兄姊妹带着在永恒的天家能够与我们的弟兄相见的盼望回到了城里。死而复活的基督、永恒的天家,是我们的安慰、力量和盼望!

我代表守望教会的所有弟兄姊妹,再次说:谢谢你们!

北京守望教会
主任牧师:天明 敬上
201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