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爱心义卖会

 1407872541

又要去义卖了,我好开心呀!这次我们要把自己准备好的东西卖给大家,卖出的钱要捐给一个叫遵巧的小妹妹。我看了看家里没有什么可卖的,就想烤一些蛋糕卖。蛋糕好了,我带着它们去教会参加义卖。我、糖豆、魏芳阿姨一起卖。我和糖豆卖的是甜点,魏芳阿姨卖的是咖啡。活动开始了,我们的人是最多的。可见大家都喜欢吃,还有我们的位置也不错。本来我还想记帐呢,结果我们的生意太好了,人应接不暇的,我连一个数字也没记上。当我们的东西还没有卖完的时候,我们还得坐在那里看摊。妈妈给我买了一块莉莉阿姨做的小蛋糕,那个花裱得太漂亮了。因为我没记帐,所以糖豆一会儿数一下钱,一会儿数一下钱。最终我们总共卖了630元,成为这次义卖会的最佳商铺,还一个人拿了一个礼物。

这次义卖意义非凡。(文/雅歌)

364455459
 

上周六,我上完英语课,去了一场义卖会。

我和妈妈为这场义卖会做了很多准备,一开始我想捏粘土去义卖,可是粘土落在了学校,最后,我决定做饼干和蛋挞去义卖。

当我和爸爸到了义卖会的现场时,哇!卖什么的都有:服装、甜点、画、文字、粘土、书、各种家电、小饰品,甚至还有馒头!我和雅歌找了一个最后面的位置坐了下来,雅歌做了一些小蛋糕,至于我做的东西,在前面都说了。我们还帮魏芳阿姨卖咖啡。雅歌的小蛋糕价钱疯涨,原来一个五元,后来涨到一个十元。我的小饼干四个装一袋,五元一袋。蛋挞也是四个装一盒,一盒15元。我们的生意太好了,尤其是义卖刚开始的时候,雅歌就卖了不下七个小蛋糕(我爸就买了四个)。

这次义卖会所挣到的钱是要捐给一个贵州小女孩,她什么都吃不下,因为她的食道受伤被堵住了,给她看病的医生建议她去上海的大医院,现在,她每年的旅行费加上手术费一年大约要一万五千,所以我们决定帮助他。妈妈告诉我,这次义卖会就是要让爱流动,大家自己动手做东西去义卖,是一种爱;有人把东西买走,又是一种爱,最后,钱都捐给了那个小女孩,还是一种爱……(文/糖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