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74期——圣诞节传福音

简讯:

1、12月13日,代丽樱姊妹被拘留后获得自由,当日上午10:00左右她自行出拘留所,并与在外守候的姊妹们会合。

2、12月17日,纪红雨姊妹和王魏弟兄于晚上20:30左右才出拘留所,红雨姊妹被送回家;王魏弟兄与在外守候的弟兄会合,后去父母所住的宾馆。

3、12月21日,有4位弟兄姊妹前往平台参加户外敬拜。其中郭海鹰姊妹(第七次)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名义被行政拘留10天。

4、 12月22-24日,迎新部及部分小组外出传福音,近百人参加,派发福音单张5000余份。23-25日,圣乐部、迎新部及部分小组、团契举行圣诞晚会,主题均为传福音;24-25日,部分同工及弟兄姊妹的行动受到有关部门的限制,以阻止弟兄姊妹参加教会的圣诞活动。

5、12月28日,有7位弟兄姊妹前往平台参加户外敬拜,其中建华弟兄则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拘留10天(第五次),宪法弟兄、李薇姊妹和王琛姊妹各被拘留7天。

6、12月31日至2015年1月2日晚,教会举行了新年祷告会。三日均安排圣餐礼拜,12月31日晚有洗礼,4位弟兄姊妹受洗归与主耶稣基督的名下。

7、2015年1月4日,有4位弟兄姊妹前往平台参加户外敬拜。其中张云成弟兄(第五次)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名义被行政拘留10天,白银花姊妹被拘留7天。

8、2015年1月5日,宪法弟兄、李薇和王琛姊妹于16:30自行出拘留所,并与在外守候的弟兄姊妹会合。

9、2015年1月8日,建华弟兄于16:40自行出拘留所,并与在外守候的弟兄姊妹会合。

——————————————————————————————————————

敎牧书信

福音的光——2015年1月1日祷告会分享/孙毅 长老
我们的生命能够映照出福音之光,乃在于我们心中的帕子除去,直接与基督有生命的连接。而这要求我们自己首先经历福音的真实。

主祷文——2015年1月2日新年祷告会分享/袁灵 传道
祷告不仅是为自己,祷告更要为上帝的国和上帝的荣耀;祷告不只是让上帝改变环境,祷告更是让上帝改变我们自己;祷告不是把责任推给上帝,祷告乃是表明我们愿意承担使命,愿意被神使用。

你岂当帮助恶人,爱那恨恶耶和华的人呢?/晓峰牧师
很多时候我们可能也是这样,你或许在上帝面前有很多照着上帝所教导的去行的,但是你依然在上帝面前有一个破口,这个破口是你知晓的,别人能够看得见的,但你可能找借口说:没有关系!

——————————————————————————————————————

海拘分享

一碗清汤荞麦面/海鹰
吃完面后,警察告诉我:你们人在外面等你一天了。虽然我一早就知道,但听了还是很感动,心也有些潮湿。

主的灵在那里、那里就得以自由/李薇
三年多的户外敬拜,从派出所到拘留所,这期间神带领我和我的家庭经历了上尖下流、连摇带按的大恩典,叫我突破自我、突破罪,明白了户外敬拜不仅仅是神给教会的托付,也是我个人生命经历中极大的祝福。——————————————————————————————————————

圣诞节·传福音

今夕何夕 有我良人——记平安夜户外传福音/祖潘
我们二十多位弟兄姐妹今夜不摆圣诞树,也不打算各自回家聚餐,我们提早就准备好了,要像两千年前那群天使一样,在户外传福音,向世人报告大好的信息。

报佳音,传平安——清枫小组平安夜传福音小记/樊春良 李锋
那一晚,我们发了许多福音单张。许许多多人面对面纷纷相向而过,男女老少、高矮胖瘦,看着那么多不认识的面孔好像又很熟悉,那样一种走进人群之中的陌生而新鲜的感受,这时,你会感到人是多么需要爱!

我们的第一次——通州小组圣诞节传福音活动小记/XMT YB
天父知道这是我们小组的第一次,也是很多小组成员的第一次,很好的保护了我们尚且“稚嫩”的心。整个晚上,我们几乎没有遇到设想中被粗暴对待的场景,每次递出单张说“圣诞快乐,上帝爱你”的时候,都收到了友好的回应。

香柏、百合花小组庆圣诞活动纪实/香柏团契
2014年圣诞节,香柏团契和百合花小组一起举办了庆圣诞联欢活动,房山教会部分弟兄姊妹也来到了我们中间。这次活动可以说是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欢天喜地,收获颇丰。

参加圣诞节献唱感言碎语 /诗班成员
平安夜晚上,当晚会结束,大家离开座位,开始慢慢散去的时候,我们(诗班)的歌声缓缓地响起了。”平安夜,圣善夜,万暗中,光华射”那一瞬间,我忽然感觉我们像极了《泰坦尼克号》里船要沉的时候在甲板上拉琴的那些人……

——————————————————————————————————————

美好见证

在婚姻的磨难中学习认罪与饶恕/YH
当我认识到在婚姻中我也曾做过如此多的错事,也曾如此多地伤害过丈夫,我向神祷告:神啊,求你赦免我吧。

信主见证/侯弟兄
神是真实的,我原来因为罪与他隔绝,经历不到他。但是他的儿子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赎掉我的罪,让我可以重新跟神建立关系,开始经历到他。

——————————————————————————————————————

属灵阅读

当神学的镜子照出我们的本相时/ 江华 整理

——————————————————————————————————————

主日讲章

登山变像——2014年12月14日主日讲章
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2014年12月21日主日讲章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2014年12月28日主日讲章
服侍的根基——2015年1月7日主日讲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