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来自北美浸信会信友堂的问安

亲爱的天明牧师并各位牧长,弟兄姊妹们:

2015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北美浸信会信友堂三个堂会的教牧执事和众弟兄姊妹向你们问安,并致以在基督里崇高的敬意。

自2009年11月,守望教会被迫首次在户外的雪地里举行主日敬拜以来,你们已在坚守“唯独基督是教会之主”的属灵争战中,走过了整整五个年头。这五年来,作为在基督里与你们同为肢体的北美信友堂会众在祷告中,在敬拜中与你们同感一灵,风雨同行。我们为你们所受的逼迫流泪祷告,更为你们在患难中的忍耐与盼望在神面前献上感恩与赞美。
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们,愿神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中,在可能临到的更大逼迫中,更大地赐福与你们。“因为你们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们心里运行,为要成就祂的美意。”腓(2:13)。神的美意就是要使守望教会“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腓2:15-16)

如今我们已经欣慰地看到,神的美意正是借着这五年来对守望教会要作“山上之城”的异象的带领,逐步地展现出来了。你们今天为坚守耶稣基督为教会唯一至高元首的信仰立场,为着教会在其敬拜、教导与治理的圣工上不受任何世俗权势的支配和辖制,所付出的一切受苦的代价;不但是神带领中国教会在百般的试炼中,生命在主的真道上同被建造的美意,同时也是神使教会成为帮助政府实行宪法中对公民信仰自由的庄严保证,有利于政府知法守法,实行真正的法治进步,带领中国进入公民社会的祝福。

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们,你们如此被神大用是有福的,我们信友堂为能分享你们在这场争战中所得的荣耀,也要在主里与你们一同欢喜快乐。“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祂所喜悦的人。”(路2:14)

加拿大温哥华/素里/三联市信友堂全体弟兄姊妹谨致
2014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