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73期——感恩

简讯

1、11月16日,有一位弟兄因为参加平台的户外敬拜,而被带到来广营派出所,约于晚上9点45分被释放。

2、11月23日,有3位弟兄姊妹参加了平台的户外敬拜,其中两位弟兄姊妹被分别带到来广营即大屯派出所,他们最迟于晚上6点20分被释放。

3、11月30日,有3位弟兄姊妹参加了平台的户外敬拜,其中一位弟兄被带到来广营派出所,于晚上6点15分被释放。

4、12月7日,有6位弟兄姊妹参加了平台的户外敬拜,其中纪红雨姊妹(第三次)、王魏弟兄(第四次)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名义被行政拘留10天,代丽樱姊妹(第二次)被行政拘留7天。

5、2014年度圣诞节福音性活动安排:治委会决定今年的圣诞节福音聚会,教会层面组织一次福音聚会(主要是针对今年来到教会的慕道友,教会发出邀请),此外皆以团契或小组方式举行,并特别建议和鼓励团契和小组或多个小组联合来举办。

——————————————————————————————————————

目录

敎牧书信

有一子赐给我们——12月圣餐证道/袁灵 传道
在将临期,愿我们都来默想天上的事;愿我们都像巴克斯特那样对永恒的安息有如此真实的认识;愿我们在向别人传讲永恒时满有确信和安慰的力量;愿我们自己被召时也能够坦然无惧,这样我们就能见证出我们所信的是何等真实。

因为耶和华赐他平安/晓峰 牧师
建造从来不是在平安的环境中建造的,你若想建造,我们就不能平安的过。上帝对你所有的历练建造都是在争战当中的。

——————————————————————————————————————

美好见证

往那不知道的地方去——面对平台敬拜的呼唤/ 纪红雨

在户外的三年多的时间,每当要面临平台敬拜时,我都会问自己一个问题,就是下一站我会去哪里。每次想到这个问题,我就会想到我们在天上那永恒中的祝福,我们真的相信他吗?

我的心等候主,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郭海鹰

守夜的知道天会亮,但不能强求天马上就亮。是的,天一定会亮,那忍耐着等候的,没有等到之前一直坚信的人都是有福的。

相逢在大恒,团结在新堂/张姊妹
我刚才唱的歌有点悲凉,我再给大家唱一个满有希望的:战友啊战友,亲爱的弟兄,待到春风传佳讯,主日来相逢!让我们相逢在大恒,团结在新堂,这一天一定会到来!

参加成都兄弟教会主日崇拜小记/樊春良
11月7-12日北京APEC期间,因参加会议,来到成都。9号星期天,我参加了成都秋雨之福归正教会和成都恩福归正福音教会的主日崇拜,与弟兄姊妹有美好的联结和交通,心中很有感动,在此做一分享。

百合花小组感恩分享
感谢神使我懂得凡遇到问题的时候首先要想到神爱我,其次要想到我是罪人,只要想到这两点,问题就容易解决了。

——————————————————————————————————————

思想随笔

修整的生活样式/ 孙毅 长老
神其实也可以用更不起眼的事情来让你经历他;真正让人在劈柴担水之间经历到奇妙之“道”。而这比起他那些特别的作为来说,让人对他的经历更加丰富。

默想永世,做神的殿——读犹大王约阿施的故事有感/刘峣
一切外在的东西都无法证明我们是真敬虔的人,惟有借着基督思念上帝、体贴圣灵的心才是救恩最真实的凭据,是我们参加羔羊的婚宴必须穿戴的礼服。

——————————————————————————————————————

属灵阅读

幸福一二——读《幸福真谛》/小雪
所有的幸福不是世人以为的获得什么,而是失去了什么,但所有的失去实际上都是为了更可宝贵的获得,正如一首歌中唱到的“每次的打击都是真利益,因为我所失的东西,你用自己来代替。”

——————————————————————————————————————

主日讲章

他们将人的吩咐当作道理教导人——2014年11月16日主日讲章/小白 牧师
他所作的事都好——2014年11月23日主日讲章/晓峰 牧师
没有神迹给不信的人——2014年11月30日主日讲章/袁灵 传道
信仰的意义与代价——2014年12月7日主日讲章/天明 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