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65期——户外拘留时代的开始

简讯

1、北京守望教会的谭建华及张云诚弟兄,因为参加教会5月11日(主日)户外敬拜,在靠近敬拜平台时被海淀警方带走。与他们一同被带走的还有其他守望的弟兄姊妹,共计45位。其他人最迟于次日凌晨1时半被释放;而这两位弟兄在被关押十多个小时后,于次日(周一)凌晨1时半左右被送到海淀区拘留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之名义被行政拘留5天。

2、5月17日,是建华、云成两位弟兄应获自由的日子。当日早饭时,云成弟兄即被其弟及邯郸来的人员带走,随即失去联系。为寻找云成弟兄,22日4位弟兄姊妹前往云成老家探访,但其家人称“云成回去后只在家住了一天,随后离开,不知去向”。建华弟兄则被家乡驻京办人员接出,在大望路附近获自由。

3、北京守望教会的丁祖潘弟兄、刘峣和靳会素姊妹,因为参加教会5月18日(主日)户外敬拜,在靠近平台敬拜时被海淀警方带走。与他们一同被带走的还有其他守望的弟兄姊妹,共计24位。其他人最迟于次日凌晨1时前被释放;而这三位弟兄姊妹于当天晚上分别被送到海淀区拘留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之名义被行政拘留7天。

4、北京守望教会的张鹏程弟兄、山越及吕华姊妹,因为参加教会5月25日(主日)户外敬拜,在靠近敬拜平台时被海淀警方带走。与他们一同被带走的还有其他守望的弟兄姊妹,共计18位。其他人最迟于次日凌晨1时前被释放;而这三位弟兄姊妹于当天晚上被送到海淀区拘留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之名义被行政拘留7天。

5、治委会特别提醒,自5月11日起,去平台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更要在主面前充分祷告,凭着信心来面对可能的危险,同时做好相应的准备。愿主与我们同在! 因教会户外敬拜进入新阶段,争战激烈,需面临许多前所未有的经历,治理委员会决定自下礼拜起,每礼拜五为全教会为户外敬拜禁食祷告日,呼吁全体弟兄姊妹恳切为教会、为自己、为肢体祷告,求主托住教会和弟兄姊妹、兴起精兵、持守异象并保守合一!

————————————————————————————————————

拘留所见证

“那在你们里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拘留所五天分享/佑伟
另外一个瞬间,则是让各位室友们羡慕万分的就是弟兄姊妹送进钱或衣物的时候。我借着这样的机会,和他们解释肢体相爱。

“常常喜乐,不住祷告”——访小方弟兄/蒺藜
聊到在狱中传福音的经历,他更是兴奋地描述那些像大伯一样的狱友把自己称为“教主”、“天使”,常常围在自己身边要听他讲《圣经》和基督教福音。

“我的恩典够你用的”——代代访谈
记得刘同苏牧师有一次在咱们教会讲道,讲到主耶稣被一层一层的剥夺,我也体会了‘剥夺’这个词的意思了。

“向什么人就做什么人”——拘留所五天经历分享/建华
向怎样的人我们就做怎样的人。无须有一种有优越感,和大家融入在一起比较好。若是有感动,擦地、洗碗、打扫卫生间,这些别人不愿做的事情,主动去做,效法基督的服侍。

——————————————————————————————————————

户外敬拜

给云成弟兄的一封信/瑞玲
云成弟兄,我们知道你受苦了。主说,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我们也祈求天父的恩典厚厚地加给你,使你胜过一切的孤独和黑暗。

户外敬拜小记(之五——之八)/建华
上帝为选召的人,必定预备丰盛的恩典,使他们持守得住,站立得稳,在外面最重要的是为里面的弟兄姊妹祷告。

——————————————————————————————————————

属灵阅读

《安全的道路上没有平安》——读《力阻狂轮——朋霍费尔传》/小雪
一个失去了对独一真神信仰的教会还是不是教会?一个没有能力在这个世界上见证神的公义的教会还有存在的价值吗?或上帝亲自拆毁,或名存而实亡。

——————————————————————————————————————

主日讲章

以色列人……并没有求问耶和华——2014年5月11日主日讲章/ 晓峰 牧师
耶和华为以色列争战——2014年5月18日主日讲章/ 袁灵 传道
约书亚夺了那全地——2014年5月25日主日讲章/ 小白 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