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61期——小组•家(一)

简讯:

1、1月19日,本主日除了1位姊妹周五晚被住宾馆外,有26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部分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苏家坨、香山、田村、温泉等五个派出所。截止18:30,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2、1月26日,本主日有30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部分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温泉、苏家坨、田村、温泉、永定路、来广营、甘家口等七个派出所。截止17:55,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3、2月9日,本主日有22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部分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上庄、永丰、上地等四个派出所。截止16:50,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4、2月14日晚,守望教会19位弟兄姊妹在中关村附近传福音,共计发出500份福音单张。传福音结束后,部分弟兄姊妹一起继续唱诗,并准备去西屋共度元宵节,但有9位弟兄姊妹被中关村西区派出所的警察扣留。这一事件的详细经过,详见本期“热点关注”栏目。

5、2月8日,袁永甲/崔晶晶夫妇喜得一子,取名袁诚裔。

6、2月14日,邱检萍/林卓文夫妇喜得一女,取名邱新歌。

7、青年团契清心小组(单身姊妹小组)开始招募成员。招募对象:1、在守望教会牧养小组委身半年以上的单身姊妹;2、年满30周岁。报名方式:发短信给刘姊妹(13521209319)或孟姊妹(13910500636),注明姓名、所在守望教会牧养小组组名。

8、下一期(62期)《@守望》的主题是“小组·家(二)”,继续介绍守望教会的牧养小组、团契,欢迎弟兄姊妹投稿。投稿信箱:shwchurch3+ej@gmail.com,截稿日期3月1日。


热点关注

被算是配为这名受辱/李锋 瑞玲等
就在节前几天决定传福音,准备了500份福音单张,并且打印了关于情人节来历和意义的两段话夹在其中。从规模上来看,这是一次小型活动,然而神的旨意并非如此。


敎牧书信

祷告的真义/晓峰 牧师
所以祷告是什么呢?是我们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把你内心当中一切的愁烦、恐惧和一切所担忧的、所思虑的、所喜欢的、让你激动的、让你恐惧的这一切都放下来,你单单来到上帝面前。

敬拜真神——2014年2月圣餐聚会分享/袁灵 传道
真正的敬虔要指向真神,而且真正的敬虔也要按照神所启示的方式敬拜。正确的对象加正确的方法才是真正的信仰,才是真实的敬拜。

有问必答:哪天是基督徒的安息日?
编者按: 自本期《@守望》始,“敎牧书信”栏目下特设“有问必答”篇,弟兄姊妹生活中遇到圣经真理教导与实用相关的困惑,欢迎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shwchurch3+ej@gmail.com,我们会邀请教会的牧者来回答。


小组·家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说说我们清枫小组/武建青 李 锋 曹岩松 王 伟
我们小组在户外敬拜后人数不降反增,而且大都是年轻的弟兄姊妹!是的,小组是我们的家,是我们成长和相互关爱的地方。

我们在北京的家!——杏花一组的故事/慕义
兰兰从生病到手术到现在恢复,小组的成员流动的探望,好智自己腰椎疼得坐不了还跑去医院,旭广、恩惠抱着几个月的宝宝带着鲜花去艳霞家看望……我们小组拧结成绳一样,同心合意,经历信心,经历爱,经历祷告的应允,神话语的信实。

“以马内利”的神一直与我们同在/清心(以马内利小组)
“以马内利之家”目前稳定成员包括两个家庭和4位单身的弟兄姊妹,共9人。虽然小组的地理位置离教会相对偏远,然而神却不断赐下丰沛的恩典与祝福,使小组成为蒙福之地。

天国的子民——小记甘露二组/阿甲
我在小组中是最微小的,承蒙盛邀,稍微放胆从属天样式的角度,给本小组的弟兄姐妹画个脸谱吧!

互为肢体的喜乐体验/ 陈亮(杏花二组)
作为一个初信者,我来到杏花二组5个月有余。这段时间内,我感受到的来自小组的温暖,是从别的地方所体味不到的。

由陪伴开始的小组——通州二组的故事/李奇 范莉 安方
2009年“十一”前我心里火热、特别想为别人付出,这种服事的感动以前没有经历过,而且此次还持续了挺长时间。

厂洼小组生活感谢篇
我们小组每个周一相聚在一起,有主的爱与我们同在,弟兄姐妹也能在爱中彼此相交,通过每次的查经、分享和背诵经文,都使我们在神的话语中不断成长。


户外敬拜

户外敬拜小记(之五十九——六十三)/马锐
这一次,我想如果找不到同伴,就要尝试一下一个人去发单张。这对自己是一个突破,如果迈出去,就意味着一个捆绑又被冲开,我就可以随时地去街上传福音了。


祷告分享

守望教会2014年2月祷告题目


主日讲章

光明之子,白昼之子——2014年1月19日主日讲章/袁灵 传道
“当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2014年1月26日主日讲章/ 天明 牧师
你们也要彼此和睦——2014年2月2日主日讲章/ 晓峰 牧师
要常常喜乐——2014年2月9日主日讲章/晓峰 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