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4年1月12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2014年户外敬拜的第二个主日。天气晴朗。据我们统计,除了1位姊妹周五晚被住宾馆外,这个主日有24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在平台附近被带走。部分被带走的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苏家坨、香山、田村、温泉等五个派出所。截止17:30,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这个主日的信息提醒我们,今天在教会中有许多人只思念今生与地上的事,所关注、所焦虑的与身边那些世人一样,凡事随从今世的风俗,很少或根本不思想永生的事。圣灵借着今天的经文提醒我们,唤醒我们的心,让我们从世俗的各种关注和忧虑转回,把盼望放在永恒的神的国度上。愿主帮助我们在新的一年更深地爱祂、委身与祂,坚定地顺服祂的引导——“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壹2:15-17)

                            北京守望教会
2014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