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59期——圣诞月•传福音(一)

简讯

1、12月1日,本主日除了1位姊妹周五住被宾馆外,有30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在平台附近被带走。部分被带走的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甘家口、永丰、来广营、上庄等五个派出所。截止17:25,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2、12月8日,本主日有29位弟兄姊妹(含一位外教会弟兄)因参加户外敬拜在平台附近被带走。部分被带走的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甘家口、永丰、来广营、上庄、天宁寺等六个派出所。截止20:05,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3、12月15日,本主日除了1位姊妹礼拜五晚被住宾馆外,有25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在平台附近被带走。部分被带走的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西北旺、永丰、来广营、天宁寺等五个派出所。截止19:47,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4、12月7日上午,钟林/海丹夫妇喜得一女,取名钟恩予。

5、12月17日上午,赵周/科丽夫妇喜得一女,取名张之言。

6、12月14日第17期启发圣灵周末,有17人参加(同工7人,学员10人)。学员中有两人初信主,其余八人中有七人在主日福音布道会后决志信主。

7、12月14日下午,教会图书馆举行《基督教对世界文明的影响》一书的讲座,有20多人参加。

8、12月14日,北美浸信会信友堂、加拿大中国福音会举行“与北京守望教会风雨同行四周年户外晨祷会”,那边的肢体发来邮件说,“弟兄姐妹们含泪为守望教会及中国的家庭教会祷告。估计至少有100左右人参加。牧师今天最重要的呼吁,就是在这场属灵征战中我们会永远陪伴着北京守望教会的弟兄姐妹直到得胜。求上帝祝福守望,祝福中国的家庭教会!”

9、下一期(60期)《@守望》的主题是“圣诞月·传福音(2)”,据悉守望教会各个牧养小组在圣诞节前举行多种传福音活动,有室内布道,有室外传福音,欢迎弟兄姊妹把这些过程一一记录与众肢体分享。投稿信箱:shwchurch3+ej@gmail.com,截稿日期1月10日。


热点关注

信仰和公权力对一个国家与社会的影响——从守望教会事件引发的思考/天明牧师
作为生活在这个国家的基督教牧师,我祈愿:我们国家的执政者真正明白并重视信仰的宝贵价值以及信仰自由对这个社会的意义,并且不再用本该用于罚恶赏善的国家公权力来继续伤害人们的生命、良知与道德。

北京守望教会告会众书
原本为赏善罚恶设立的政府,却用公权力来限制公民的信仰自由,搅扰公民的家庭生活。求主怜悯政府官员,使他们认识自己的罪,并且早日回转归向神。 


教牧书信

剥夺后的彰显/刘同苏牧师圣餐聚会分享
在十字架上,耶稣基督无比真实的体验到天国的真实、天父的真实,因为在那里头,一切有形的会失去的东西都被剥夺了,都没有了。但他里头仍然体验到天父的生命与他全然的同在,就是这样真实。

网刊专访刘同苏牧师/本刊编辑部
我跑到那个地方(派出所)做这一件事,也没起什么作用,只是说我的需要,我需要陪伴守望的人。王怡牧师讲的一句话:你在家呆着,守望替你挡着呢。
在我们的界限被改变的过程中,要常常祷告,要让我们的界限的改变不断接近、甚至无限接近那永恒的律法,这就证明我们的生命时朝向基督的方向而改变,这才是健康的灵命的成长。

美好见证

向至亲的人传福音/兴梅
2013年马上就要过去了,这一年感恩的事还真多,大事小事的一萝框呢!最感恩的事还要数今年间断去了四个城市,传福音给四个家庭约11人(不包括3个孩子)左右信主,为着灵魂得救特别感恩!

主啊,你常与我们同在!/江庆心
主日那一天的摆上不代表一周其他的时间都如此,因着预备主日那一天的献上,平日里可能需要附上更多的代价。如果稍不注意,平台上的光环就容易把生命中需要被对付的问题遮挡,而令人跌倒。

年度传福音小结/郭利平
上帝还在忍耐等候。祂在等那没有听到福音的人听到,等不信的人回转过来;也在等我们知道传福音之使命的人在知识、爱心、灵命、勇气上都更加成熟。

神的恩典数不尽/曹岩松
我们都像赶路的人,一面念叨着珍惜光阴切莫放松,一面又枉叹韶光逝去无影无踪,眼看2013年就要到头了,又该如何捡拾那些一去不复返的日子,追讨神赐给我们的产业?


户外敬拜

因真理得自由——分别为圣的12小时/李锋
(从派出所)回到家是晚上七点半,一早一晚正好12个小时。这一天是如此特别,因为曾经的失败被主变成得胜,曾经的屈辱被主变成荣耀,曾经的拘禁被主变成释放,曾经的骄傲被主变成谦卑。

户外有感/季丰羽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有在心灵深处切实地感受到与神相交的喜乐,然而,户外敬拜的经历似乎又开始恢复我的生命,使我的信仰重新步入正轨。

户外敬拜小记(之五十二—— 五十六)/马锐
从平台上被带下来,上到公交车上的时候,经过史国保身边,史国保招呼我坐他对面聊聊,于是坐下来聊。史国保问起最近有关方面带队前往我家人处的事,对相关情况略略问了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