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简讯

1、10月20日,本主日除了一位姊妹周五被住宾馆外,有24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部分被带走的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马连洼、永丰、来广营、上庄等五个派出所。截止18:10,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2、10月27日,本主日除了一位姊妹周五晚被住宾馆外,这个主日有29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部分被带走的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马连洼、永丰、来广营、上庄等五个派出所。截止22:10,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3、11月3日,本主日除了一位姊妹周五被住宾馆外,有26位弟兄姊妹因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部分被带走的弟兄姊妹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永定路、苏家坨、甘家口、来广营等五个派出所。截止18:55,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4、近期有部分参加平台敬拜的弟兄姊妹的家人在老家被搅扰。10月23日晚北京警方人员在H弟兄的老家将他父亲带往派出所,造成家人的恐慌;24日北京警方人员又在另一位D弟兄的老家将他父母带到郊区的山庄谈话,使他家人承受极重的心理压力。
11月1日 ,D弟兄的父母带着“使命”来京劝说儿子,受到教会弟兄姊妹热情的款待,大家排班服事二位老人,从神而来的爱融化了老人的心。6日,临走前一天老人接到老家公安局的电话,“汇报”说:这几天他亲自见到了教会里的领导和许多弟兄姊妹,人家都是清华北大的教授,三天两头请客吃饭,还没住下早早地就打电话安排好了。据他观察,他们没有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儿子是看着长大的,他自己最了解。他来北京的工作做到了,明天就要返乡,不可能一直管着儿子。挂断电话,老人对D弟兄说,对方要等他回家后再联系,“没什么好联系的!”
感谢神在这几天时间内的奇妙工作,唯独他是独行奇事的!也请教会弟兄姊妹继续为此警醒祷告,直至最后争战得胜!

5、11月2日,胡建弟兄/周莹姊妹在主里结为连理。婚礼由袁灵传道主持,橄榄树教会的周明牧师为新人证婚。守望教会诗班在婚礼上倾情献唱,并有众多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前去见证并送上祝福。

6、下一期(58期)《@ 守望》的出刊日是11月28日,恰逢“感恩节”,故本期主题是“数算主恩”,弟兄姊妹可以回顾生命中,尤其是2013年这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所经历的值得感恩的事情。投稿信箱:shwchurch3+ej@gmail.com,截稿日期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