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3年6月份祷告题目

进入年中的日子,需要我们回头看看走过这五个月的日子,主在我们周围做了哪些工作,需要我们思想我们如何回应神的工作,需要我们检视自己在属灵操练上的功课做得如何,需要我们省察自己在为教会、为牧长、为肢体代祷上是否有亏欠……,我们需要常存敬畏的心,在这条窄路中小心翼翼谨慎行事,在主面前恒切祷告,与主同行。为此,祷告部拟定以下题目供弟兄姊妹日常祷告中使用,愿守望教会代祷的火燃起来,成为教会前进的动力。

祷告题目一:为教会的治委会及教会前面的道路祷告
继续为治委会的牧师长老代祷,让我们众弟兄姊妹体会到他们生命中的需要,切切为他们的生命代祷,托住他们,求神施恩保守他们。当撒旦要来攻击他们时,有我们众肢体的代祷可以挡住那恶者射来的毒箭。求主亲自用大能的膀臂护卫他们,圣灵的膏油厚厚浇灌他们,让他们在旷野中经历神更多,在沙漠中认识神更深。为他们彼此有美好的生命相连,灵性上相互扶持,软弱上互相担待祷告,愿他们的相交中能够彼此认罪、互相代求。
继续呼求发怜悯的神看顾保守我们的守望教会行在神的旨意之中。求神把守望户外的道路清晰地显明在教会带领人心中,叫我们的属灵领袖心中拥有那所望之事的实底,未见之事的确据。

经上记着说:

《帖撒罗尼迦前书》  1:2-3     我们为你们众人常常感谢神,祷告的时候提到你们,在神我们的父面前,不住地记念你们因信心所做的工夫,因爱心所受的劳苦,因盼望我们主耶稣基督所存的忍耐。

《雅各书》 5:16  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祷告题目二:为教会的牧养祷告
为教会的讲台上的出口祷告,无论是主日讲道还是周三祷告会的分享,求主大大祝福祂话语的出口,让教会的讲台发出的纯净、圣洁的信息大大震动撒旦的权势,大大复兴守望儿女的生命,并使讲的、听的同蒙一位圣灵的感动,叫我们的教会有合一的大能。
为小组长祷告,求神保守每一位小组长的灵性常常与主亲密交通,保守小组长生命中有圣灵的果子,用生命来影响生命。每一位组员每日恒切为组长代祷,组员的代祷成为组长的保护和支持,在组长软弱的时候,可以彼此扶持。
为没有参加小组的肢体祷告,求神看顾保守他们的生命,感动他们主动积极与肢体联系,不给撒旦留破口。让我们守望儿女留心周围这些散落在羊圈外的小羊,主动和他们联系,吸引他们回到羊圈中来。
为在外读神学的曾淼、丹波、Joy、永刚、刘官等弟兄姊妹祷告,求主保守他们的平安并在灵性、悟性上大大赏赐他们,叫他们所需的都充足;特别为刘官弟兄祷告,求神将他从灵性的低谷中带出来,在那边生命得到更新和恢复,让他及丽娟姊妹重新得力。

经上记着说:

《马太福音》   18:12 一个人若有一百只羊,一只走迷了路,你们的意思如何?他岂不撇下这九十九只,往山里去找那只迷路的羊吗?

《以赛亚书》 40:29-31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祷告题目三: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为我们的这片未得之地祷告,求上帝怜悯,在祂忍耐的日子当中,祂的教会可以在这里发出那呼喊: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求主保守祂每个教会的圣洁和公义,求圣灵引导教会为主做美好的见证,叫世人看见他们,就认出他们是跟过耶稣的。为这片土地求神存留悔改的机会,叫那末日审判的日子,这里不至于全都哀哭与悔恨。

为政府部门祷告,求神赏赐敬畏上帝的心,让他们以公义和仁爱治理国家。

为北京祷告,为这里认罪,求神赦免并赐下复兴的火,在这里燃烧,可以让人心回转,让天空转晴。

经上记着说:

《马太福音》   3:2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提摩太前书》  2:1-4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的度日。这是好的,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他愿万人得救,明白真道。

守望教会祷告部

2013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