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简 讯

1、3月3日,本主日是我们2013年户外敬拜的第9个主日。共有20位弟兄姊妹因户外敬拜被扣留,1位姊妹周六下午被住宾馆。至当日下午13点左右,最后一位被扣留在奥运村派出所的弟兄获释,期间,派出所曾向其所在工作单位施压。

2、3月10日,本主日是2013年户外敬拜的第10个主日。共有18位弟兄姊妹因户外敬拜被扣留,1位姊妹于周五下午、1位姊妹于周六下午分别被住宾馆。至当日中午11:30,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均获释。

3、3月17日,本主日是2013年户外敬拜的第11个主日。本主日共有17人因户外敬拜被扣留,2人周末被住宾馆。至当日中午12点左右,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均获释。

4、自3月10日起,主日户外敬拜实时信息改由小白牧师负责发布,请弟兄姊妹在G+中关注lixiaobai了解这方面的信息。

5、守望教会祷告部开通微博,账号是“守望教会祷告部”,请弟兄姊妹加关注。弟兄姊妹可以将需要代祷的事项发送至这个账号;同时,祷告部微博提供给大家教会需要代祷的题目,让弟兄姊妹对教会的祷告更多更恒切。

6、《网络期刊》征稿启事

亲爱的弟兄姊妹,守望教会户外敬拜已经进入两周年的倒计时了。在这近两年的时间里,我们与教会一同经历了很多艰难。面对困境,我们个人的生命也经历了蜕变和更新,同时也暴露出不少软弱。在此,《网络期刊》特向弟兄姊妹们征稿,大家可以分享一下在这两年的时间里,自己的生命有哪些长进?学到哪些功课?经历了怎样的改变?以及个人的内在生命面对过怎样的软弱和破碎等等,欢迎大家真实地表达自己。

稿件字数在3000字左右,截稿日期为4月7日,投稿信箱为shwchurch3+ej@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