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信仰点滴

将忧虑卸给神

我有个多年好友在海南,我一直很想去看望她。但因为太远且机票昂贵,一直没有成行。去年三月,感谢神,女儿买到了廉价机票,她准备带我和外孙一起去海南旅游兼探望朋友。但这种打折机票每架飞机上只有两张,所以只能女儿带小外孙乘一架航班,我自己单乘一架。当时我非常忧虑,因为我从未坐过飞机,对登机手续一无所知。而且我身体不太好,平常坐车常晕车。试想我一个人茫然地去机场,本来就紧张,再晕了机,那可怎么办啊?神知道,我多么渴望和女儿同乘一架班机呀!
圣经《腓立比书》4:6-7告诉我们: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于是,我就将这件事完全交托仰望神,不再忧虑。真奇妙,没过几天,航空公司来电话,通知我的航班取消了,让我任选一个其他航班,我当然选择女儿那个航班啦!
感谢赞美神!他满足了我的心愿。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今年四月,我女儿借款在城里买了房子,让我把回龙观的房子卖掉还购房借款。我刚在中介登记第二天,国家关于房屋买卖的新政策就下来了。立刻一个买房的都没有了,大家都在观望,等待降价。我深知此时如不是神做工,想卖掉房子是绝不可能的事。可女儿的借款限期是两个月,当时我焦急的心情可想而知。故此我恒切祷告全知全能的神,因我坚决相信,在人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弗3:20)。
感谢赞美神,他垂听了我的祷告。一周之后,赐给我一个买房的人,不但交了全款,还允许我们再住两个月,等女儿的房子装修好了再搬走。感谢神的恩典,荣耀归主名!

201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