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香柏团契节前最后一次聚会

2011年1月19日上午,香柏团契的弟兄姊妹们来到西屋国际C座1202室,一起度过今年春节前最后一次聚会时光。大家怀着喜悦、感恩的心,高唱赞歌,深情颂扬爱我们、救我们、保守我们,并赐给我们新生命的慈爱大能的真神;齐声朗读圣经“诗篇”121篇中神对我们应许的话语,联想主赐给的数不尽的恩典,立志要“以我的爱回报主的爱到永远”。大家为教会面临的种种逼迫、主日敬拜场所,以及中老年弟兄姊妹身体健康等,共同献上祷告,祈求神复兴我们国家的教会,帮助、带领守望教会度过一切艰难险阻,坚持行走在主的正道上,让福音在中国广为传扬,让神的荣耀大大彰显在这片地土上。弟兄姊妹在分组交通和分享之后,一起聚集在长条桌旁包饺子、吃饺子,席间,大家欢声笑语不断,感谢主赐给我们爱宴,感谢主将您的平安和喜乐充满在我们心间!一切荣耀归于主!
宋姊妹在会上宣布:香柏团契定于春节后2月23日恢复查经聚会。(香柏团契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