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香柏团契介绍

守望教会香柏团契于2008年3月6日成立

本教会香柏团契成立于2008年2月,两年多来服侍了许多老年弟兄姊妹,现再次在教会中向大家作一介绍,欢迎弟兄姊妹参与服侍或参与团契活动!
面向对象:45岁以上(左右)的弟兄姊妹和慕道朋友;
团契目标:在真理、分享祷告和事奉中彼此建立,更加认识基督信靠他;
活动周期及时间:每周三
计划活动方式和内容(视情况会有所变动):每周一次日常团契活动;探访;户外郊游;讲座;
同工团队:
香柏团契负责人:周淑琴姊妹
要结那满了汁浆的果子——小记守望教会香柏团契成立聚会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六日上午,守望教会许多中老年弟兄姊妹喜聚一堂,参加香柏团契成立聚会。9:30,晓峰弟兄满怀热情带领大家敬拜神。歌声从心里唱出,歌声将心与心连在一起。之后,在天明牧师精炼讲道中给我们真理的亮光:义人如高贵的香柏树,唯在神的院中发旺。从神而来的力量丰富,满了汁浆而常发青,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不息。

人生路长曲折,自然感悟颇多。在相互介绍中,大家畅谈了各自心路历程和见证。

我们香柏团契,终要有其特点:聚会以分享神的话语、彼此交通和祷告为主。另外还将计划安排其他活动,如健康知识讲座、探访和户外聚会等,以丰富大家的团契生活。
愿中老年弟兄姊妹在这里生命得丰盛!愿香柏团契真如香柏树,发旺在神的院中,结那满了汁浆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