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7月29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三十个主日,天气潮湿闷热。据我们统计,除1位姊妹自周五被带到宾馆外,这个主日至少有19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被分别送往三个派出所。有6位弟兄姊妹在当天上午被释放回家;其余的14位弟兄姊妹到当天晚上10点之前被陆续释放出来。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神,他不仅用施恩的手一直托住他的教会,也常用他的话语来激励他的儿女。虽然我们前面所遇到的拦阻还很大,我们暂时也还不知道问题何时才能解决,但我们相信这主日讲道经文中所说的,那至高者在人的国中掌权(但4:17,32),他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诗33:9)。他不仅要让我们知道这点,他也会让世人知道他在人的国中掌权,借着他的作为在世人中彰显出他莫大的荣耀。盼望我们教会能与神这荣耀的彰显有份。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