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6月24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主日是今年的第二十五个主日,阴有小雨,弟兄姊妹依然在信心和盼望中来敬拜寻求我们的主。

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26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其中有6位弟兄姊妹在路上被放下或者被直接送回家,其余20位弟兄姊妹分别被送往四个派出所。直到当天晚上8点半,在来广营派出所的两位弟兄姊妹被释放回家,至此所有弟兄姊妹都已被释放。

每个主日无论是在平台还是在派出所,神的灵在我们弟兄姊妹生命中见证了神的爱。虽然面对各种遭遇,因着这爱,我们仍可以坦然无惧,因为“爱里没有惧怕;爱既完全,就把惧怕除去”了(约壹4:18)。其实,“不是我们爱神,乃是神爱我们”(约壹4:10);“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约壹4:19)。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