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搬家一周年感恩略记/HZ

获奖是社会对我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可以让那些污蔑基督徒不务正业的人哑口。因为神的旨意原是要我们行善,可以堵住那些糊涂无知人的口。

去年4月初入住某花园21号楼,今年4月3号搬走,整整一年的时间,基本上与咱们教会户外一周年的时间同步。回首一年来的生活,许多感恩的事涌上心头。

去年4月10号户外敬拜,我被PCS带走,在深夜凌晨三点才被放出来。当时被关押期间,因为不知道要被关多久,不知道会临到身上什么事儿,心中不断有恐惧袭来,我从深处祷告,主啊,我将自己交托到你手中。我的工作、我的前途,都交托到你手中。我感谢主,让我经历自己的软弱,在无助的环境中学习完全地投靠祂!完全投靠主,以主基督耶稣为我的生命唯一的支点,这是我一生要学习的功课。

有一次主日早晨,我们夫妇成功脱离了看守,出去到平台敬拜。后来我们被带到我们小区PCS,所长指着我鼻子骂,说国家白培养了我,信了基督后,不好好工作、不务正业等等。我说我在单位按照圣经的原则对待工作、对待同事、对待领导,认真负责,2010年底被评为优秀员工。

感谢主,2011年底我又被评为优秀员工。2010年底那次是优秀员工三等奖,2011年这一次是一等奖。我感谢主,不仅仅是因为我获奖得了荣誉得了更多的奖金,而是因为我在工作中听主的话,遵行主的道,获奖是社会对我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可以让那些污蔑基督徒不务正业的人哑口。因为神的旨意原是要我们行善,可以堵住那些糊涂无知人的口。

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位邻居B阿姨的一句话。过去这一年,从去年4月16号起我家每周末都被保安堵门,从周五晚直到主日。我们夫妇受到街坊邻居的关注。感谢主,我们因此认识了同一栋楼里的主内肢体J阿姨。J阿姨也常常勉励安慰我们。但是我心里一直不确定我们对街坊邻居带来什么样的影响。搬家前一段时间,3月31日早上我出门上班,碰上同一楼层的B阿姨。B阿姨很关心地对我嘘寒问暖,对我们搬走有些不舍。她说:“这些保安老这样看着你们不应该,没有必要!……以前也有人给我讲过耶稣,等以后我也要信主。”

感谢主!愿主祝福B阿姨。主借B阿姨的口使我知道我们被看管的一年里主与我们同在!

不知道我们教会这种状况还要持续多久,不知道我们教会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聚会,但我们知道我们的神掌管着明天,祂与我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