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纵使软弱也别无选择/GHY

简介: 想起我们起初去平台时的真实感动,清晰的被引领,神还没有把我们带到目的地之前,他不会改变方向的,所以我们只能继续上,纵使软弱,也别无选择

自从节后回来,一到周六就睡不好觉,想过通夜祷告,又不敢挑战自己的体力,所以每次都是在半梦半醒之间挨到早晨。

其实,我节后的目标很清楚,主日上午去平台,下午去新树,主每次也是这么成就的,一切看似正常,但灵里却相当软弱。

因着时常的软弱,自己祷告的负担,很重的一部分就落在了需要被关怀的弟兄姊妹身上(但我是指那些一直没有力量去平台,又没有主日聚会的弟兄姊妹说的)。

主赐怜悯包容的爱心给他的牧者,牧者说:“可以去新树。”是的,要是我,去新树也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别的地方不熟悉,但新树不同,新树一直是和守望并肩作战的,去新树就感到是和在守望一样,因在主里,我们是不分彼此的。

经上说,九十九只羊都在,只有一只没回来,牧人也去寻找,找到了就欢喜快乐。他顾念这九十九只,他更听到没跟上的那只孤独无助的哀鸣,我想这是牧者的本意。

国保曲解牧者的意思,不,是那恶者恶意的歪曲。经上记着,神吩咐亚当说:“……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你必定死!”蛇却对夏娃说:“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给蛇这么颠三倒四的一问,夏娃就迷惑了,开始胡说八道了。国保也说:“你若不去三什么的,圣什么的,可以去新树呀!不是说你们可以去新树吗?”你若觉得这似是而非的话说得有道理,就再好好捉摸捉摸,因为牧者说的是:户外敬拜继续。

一接近主日就这样祷告:“求主为他自己的荣耀,兴起更多的人去平台;为他自己的荣耀,早日为我们打开新堂的大门,也保守我们别给他丢脸。”

想后退的时候,就不会思想神近一年来丰丰满满的恩典。想后退的时候,有太多合情合理的理由,太疲累了,太想歇一下疗疗伤了……保罗在大马色的路上被光照时,他别无选择,只有神给他最好的选择——俯伏在地。想起我们起初去平台时的真实感动,清晰的被引领,神还没有把我们带到目的地之前,他不会改变方向的,所以我们只能继续上,纵使软弱,也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