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我的守望之夜/林悦恩

谨以此文纪念我的守望之情!

       410当天守望绝大部分会友被软禁在家,牧者们更是首当其冲,当第一张弟兄姐妹们被从广场带到彩和坊小学的照片传给我后,简直惊呆了!竟然有那么多人被抓,被全副武装的员警暴力对待,连外国记者也难以幸免,愤怒之余,我从惊慌失措中惊醒过来,先是苦口婆心地劝说认识的弟兄姐妹们不要再出去了,牧者们随时有被转逮捕的危险,请大家看在牧者的面上,退一步吧。

       第二周加大了软禁的力度,但是还是有上百人去到平台,云彩般的见证飞到墙外。更多的眼泪,更多的辛酸,更多的激励,最后化成最大的同心,我决定开始每周六(美国时间)与守望的户外同行,为他们禁食祷告,为他们发文呼吁,更重要的是陪伴同行。

       本周日(注:指11月13)已经是我陪伴同行的第32周了。美国时间周六的晚上按照惯常打开电脑,发现已经有超过20为肢体被带走,知道这个周日又有硬仗要打了。晚上十点多得知共有27位会友被抓捕,其中三位是从房山河北镇来的。这次前往聚会的人数非常多,警方还准备了大巴,但是朝阳和昌平分局的人都很早守候在那里,将自己管辖区的守望成员迅速带离海淀管辖范围,因为他们内部知道新的海淀区公安局长新官上任,要加大打击力度,不想让自己辖区的人被带到海淀分局派出所。通过电话接触各个区的派出所,发现都有国宝在那里谈话,这是最近少见的,不过朝阳的还是在当天夜间放了人。海淀区的非常强硬,既不放人,又将部分的弟兄姐妹关押到地下室,中关村大街派出所因为关押的人太多,将4个人分流到其他派出所。海淀的不让送午餐和晚餐,后来只能给送面包和水进去,说怕食物有毒等。派出所所长说他这个周一点权利都没有了,市国宝的赵处长在那里亲自坐镇指挥,还有一位叫孟庄的在那里盯着派出所登记问话等。周日当天晚上只有15位被放出来,12位关押到第二天,至今早(注:指11月15日)九点,中关村大街释放了关押两天多的三位肢体,包括最多次户外并且被遣返回家的一位弟兄,还有一位ZY弟兄至今不肯放出来,说是市局的领导下班了,没有办法请示,肯定是要关到天亮,在里面再过一夜。恳请大家在祷告中纪念ZY弟兄。

       以下的视频真实记录了守望肢体户外敬拜的动人场面。这些弟兄姐妹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上到平台上面去,但是在过去的七个月他们一直坚持户外,在不同的公园和平台附近进行敬拜。这两次都被国宝全程录像,请特别为这些肢体们祷告,保守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的平安。

11月13日某公园户外聚会录像(略)

       也诚恳地邀请大家为各个派出所的员警们祷告,最近从美国打过去电话,询问被关押在那里的弟兄姐妹,他们都非常耐心地解释说明,表达自己执行公务的无奈,并且直呼“等待的弟兄姐妹很多,情况他们都知道,不用越洋打电话了。” 每次我都立即祷告,主啊,你的心意孩子终于领会到了,相信真的那一天会来到,我们的弟兄姐妹会成为这些年轻干警的弟兄姐妹的!为了这个缘故,我也要陪伴守望到底,那里有那么多才开始认识你的灵魂啊!你岂不是也爱他们,为他们舍命吗?你的那些被关押的,在寒夜中等待的弟兄姐妹们,不都是为着这些灵魂在你的计划中接近他们,理解他们,饶恕他们,并深深地为他们代求吗?

       我认为,这次海外的牧者们能够组成正式的声援团体,代表海外各族裔教会和信徒,为中国大陆一间被逼迫的主内肢体发声和呼吁,也是60年来的第一次;而且这样跨越国界,跨越宗派,各个族裔第一次同心合一的在神国里与受苦的肢体同甘共苦,是蒙神悦纳的,是我们顺服神的呼召,应该感恩和骄傲的壮举。不但不是什么“激進的言论”,不会“把守望教会事件牵扯扯到政治上”,反而是七个月以来我们没有做到国内肢体们盼望的声援力度和广度,深感亏欠和遗憾。我作为海外的守望人,对海外教会和信徒的祷告,奉献和签名等各种支持,一直都心存感激,再次献上海外守望人的敬意和感恩。

       下周六11月20日,盼望您也加入“打一个电话,问候一声守望” 的守望之夜。神的祝福将加倍地临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