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6月19日户外敬拜通报

北京守望教会
6月19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守望教会户外敬拜的第十一个主日。弟兄姊妹继续带着对主热切的盼望,来寻求和敬拜我们的神。
6月19日的北京,天空有云气温较高。在过去的这个周末,很多弟兄姊妹自周五就被看管在家中,个别被带到附近的宾馆中,这个主日能够出去到教会指定地点的仍只有数十人。一些要进入平台或在平台附近的弟兄姊妹被守在那里的警察带走。据我们统计,主日早上因户外敬拜被带走的弟兄姊妹有14人(不包括周五晚被当地派出所带去宾馆的一位),其中有一位来自新树教会的姊妹。他们被分别送往各自所在片区的10个派出所。截止到19日晚12点,所有被带走的弟兄姊妹均被释放回家。需要指出的是,一些派出所为了减少所在管区的看管压力,仍在不择手段地逼迫租住在其辖区的信徒搬家;个别派出所(如东升派出所)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强行闯入信徒家中,试图把信徒带走,好置于他们的控制之下。这些做法都是严重违反国家法律的。希望这些代表着政府形象的执法部门尊重国家法律,而不是知法犯法。
让我们继续带着热切的盼望来感谢赞美我们的神。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似乎还没有看到,甚至也不知道何时会看到我们所期待的神的作为,但仔细想来,神在我们中间并不是没有祂大能的作为。若不是神用祂的右手托住我们守望教会以及每一位弟兄姊妹,我们真不知自己在这场争战中是否还能站立得住,是否还能够坚持到今天。神是信实的,是配得我们的感谢和赞美的。祂既然把我们带入到这场争战中,也必定会一路带领我们,作我们争战中的元帅,直到我们与祂一同经历得胜的日子。这是我们因信祂而来的内心深处的盼望。
正是基于神的信实基础上的盼望,带给我们争战中的平安、喜乐、信心与力量。虽然在这长时间的争战中,我们都经历到身心的疲惫;虽然我们也不能够全部理解,神何以让我们处在如此全然无能为力的处境;但有一点是我们真实经历到的,那就是在我们完全不能靠自己的时候,学习去仰望和倚靠他;在我们对自己已全然没有指望的时候,心中生发出从倚靠祂而来的更加热切的盼望。为着这盼望,我们就当继续忍耐等候。
但愿神将这样的盼望放在我们心中的时候,也将一颗忍耐等候的心放在我们的里面。即使“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至死亡”(林后4:8-9)。求神将圣灵充满地浇灌祂的教会,使我们每一位弟兄姊妹能继续“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40:31),直到耶稣基督的作为显明的那日。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保惠师圣灵的感动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1年6月20日